close
公雞吃了偉哥 一個農場主花了很多錢買了一批母雞 想靠賣雞蛋賺錢 不料母雞一個個無精打采 總是不生蛋 他很著急,去請教專家。 專家問明情況以後 告訴他說:「 雞也是動物,也有生理需求,所以你應該再去買一批公雞」 可是農場主已經花了很多錢 口袋裏的錢只夠買一隻公雞的了 沒辦法,他只好就買了一隻公雞 公雞面對著幾百隻如狼似虎的母雞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沒幾下就累倒了 農場主苦思冥想,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他把珍藏了很久 本來打算給自己服用的偉哥拿了出來 混在了雞飼料裏 餵給公雞吃了 公雞吃了偉哥以後 果然如虎添翼 沒用一天的工夫就將雞場所有的母雞搞定了 母雞們得到了愛情的滋潤以後,下蛋也勤快多了 可沒想到第二天那只公雞意猶未盡 仍然異常生猛,跳過圍牆,來到隔壁農場的鴨舍,將幾百隻鴨子全部搞定 第三天公雞還是勇不可擋 飛過小河,來到對面農場的養鵝場,將幾百隻鵝全部搞定 終於,第四天農場主一出門,看到公雞躺倒在地上,奄奄一息 天上有幾隻蒼鷹正在盤旋,伺機撲下來美食一番 農場主眼圈一紅 心裏念在公雞為革命事業作出過巨大貢獻的份上,決定替它收屍 農場主走到公雞身邊,垂淚道:「都是我害了你呀」 沒料到公雞開口說道:




噓,別出聲,等那幾隻老鷹下來,我把它們全部搞定!


--------------------------------------------------------------------------------------------------------------------------------------------
觸電

小明早上到了學校,老師見他右手斷了

便問:「才幾天不見,你的手是怎麼了?」

小明說:「唉,還不是因為懶惰...」

老師又問:「為什麼懶手就會斷?」

小明回答:「幾天前,我走啊走的,發現鞋子裡面有顆一顆

小石子....但是我懶得把鞋子脫掉,結果我就右手扶著電線

竿,左腳在半空中抖阿抖的,想把它抖出來..後來就有一位阿

伯拿著木棍衝過來把我的手打斷了!」

老師問:「為什麼?」小明「唉...他以為我觸電」



----------------------------------------------------------------------------------------------------------------------------------------


超帥的九九乘法表

姐姐看妹妹快上小學一年級了,

想考考看她的九九乘法表,

於是就問了妹妹...........

姐姐:妹~來!!姐問你九九乘法表........

姐姐:九五?

妹妹:加滿

姐姐:九八?

妹妹:當機

姐姐:七七?

妹妹:乳加巧克力

姐姐:二一?

妹妹:不怕!還有一次機會

姐姐:八七?

妹妹:水災

姐姐:那七八呢?

妹妹:ㄏㄡ~妳講髒話,罰五塊!

姐姐不死心...跑去問他2年級的弟弟.....結果..

姐姐:一三

弟弟:沙漠之鷹

姐姐:八四

弟弟:拔臘! !

姐姐:四六

弟弟:狙擊...

姐姐:三一

弟弟:MP5.

姐姐:三七

弟弟:ㄏㄡ~妳開外掛..cs沒那把槍...

姐姐:.......................什麼世界阿..

--------------------------------------------------------------------------------------------------------------------------------------


外遇

甲女:乙女如果以先生外遇你會怎麼辦?

乙女: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女:哇!這麼大方ㄚ

乙女:不!我會拿槍瞄準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u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