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

有一天,某班來了一位轉學生!

進了教室後,老師要他自我介紹!

我未必會是最好的!

我未必會是最漂亮的!

我未必會是最出名的!

同學們就開始紛紛討論....

這位新同學怎麼那麼謙虛阿...

之後...那位新同學說了他的名字!

大家好,我叫魏碧慧!

同學們:xxxxx



資訊展時展出了一IQ測試器,小華和小明來到了機器前,見到有人把頭
放入機器中,然後機器就顯示他的IQ=179

小華看了非常訝異,決定玩玩看。她將頭放入,不久螢幕顯示
“IQ=0‧3”
小明看了哈哈大笑。

後來換小明把頭放入機器中,經過很久螢幕竟然顯示
“請勿拿石頭開玩笑”
小華看完當場笑翻天。

被教訓過的兩人回去後閉關苦讀,今年又來到資訊展的IQ測試器前。小華
先把頭放入機器內,一下子機器就說“你的IQ=3‧0”
小華聽了搖搖頭。

然後換小明把頭放入機器中,一會兒機器說
“這粒石頭好面熟啊!”


一家矽谷的高科技電腦公司秘密地取得了一份尚未公開的機密程式,老闆便將它
交由四個分別來自德國、日本、美國及台灣的工程師來研究。過了一週以後,老
闆召集他們來報告研究的心得。

德國工程師第一個先說:
「我已經清楚的了解了整個架構,以我們公司的能力自行開發應不是問題。」

日本工程師接著報告:
「我謹記老闆的吩付,仔細的研究了整個設計,發現有不少的東西可以抄襲,若
 再加以改良加在我們的程式中,相信對公司會有極大的幫助。」

美國工程師則面有難色地說:
「我有一個好消息及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我破解了整個關鍵技術的密碼保護。
 壞消息是我也破壞了整個程式。」

老闆聞言大驚失色:「怎麼辦!這個程式只有一份啊!」

當大家都在絞盡腦汁地設想解救辦法時,只見台灣工程師仍氣定神閒地談笑自如
,老闆便問他解決之道。

台灣工程師十分平靜地說:
「這沒什麼啦!我早就把它製作成大補帖了,你們要幾套就有幾套。」


男人與女人的定義
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夠賺比太太花費還多錢的人
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的男人


男人願意付二塊錢在價值一塊錢且是他想要的東西上
女人願意付一塊錢在價值二塊錢但不是她想要的東西上

女人期待結婚之後他會改變,但他不會
男人期待結婚之後她不會改變,但她會

女人一直擔心未來的日子,一直到她找到老公
男人從不擔心未來的日子,一直到他找到老婆

結了婚的男人比沒結婚的男人長壽,但是結了婚的男人卻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u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