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如果你想當我的牽手,我不需要一輩子的承諾,只要一個簡單的理由。那個理由可以是我想每天早上醒來都看到妳的笑容、沒有妳在身邊我會寂寞因為我喜 歡看妳表演水母跳舞」,甚至「妳的大腿很肉,很適合當枕頭」。就算你沒有任何理由,只是有一天起床後靈光乍現決定成家立業


失落才會有所成長.當你失去心愛的洋娃娃.你學會哭泣與傷心
當你失去心上人的時候.你學會堅強與勇敢.人只有在決望時
才能領悟到平常所思考不到的.這也是最無救的地方


如果我告訴你愛情裡沒有什麼可以稱作阻礙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永遠在一起那麼未免太過天真並且誠實面對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擁抱幸福只是那一天到底是什麼 時候是什麼橫阻在兩人之間?我們可以因為擠牙膏的方向不一樣所以沒法相愛我們可以在眾人的反對下任何條件不匹配的情形硬是守住對方結果會是什麼全看這個愛 情裡的兩個人

世界上最悲傷的記憶莫過於是愛情,它太美、太多人想要,
卻也傷人最重。因為最幸福的東西消失時,便是最悲傷的回憶。
有的人,甚至一輩子都無法復原。
當現實生活變成一種悲傷的停滯
、人們打開了塵封在心裡的潘朵拉之盒
釋放出最深藏的悲傷記憶
於是他們放聲哭泣,哭到淚水成河,
再用那淚河洗淨自己,
然後,整個人澄澈起來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席慕蓉》-找尋深愛的人-不知那天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u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